安徽5亿资金投向民营文化企业

2013-05-08 来源:中国纸网

        5月6日,《安徽日报》刊发消息称,安徽省《关于扶持民营文化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即将出台,将从引导民间资本投资、加大资金扶持力度等九个方面,为民营文化企业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实施意见》共45条,从鼓励引导民间资本投资、加大资金扶持力度、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改善融资贷款服务、优先安排项目用地、着力建设服务平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支持文化品牌建设、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等9个方面,提出翔实具体的扶持政策条款,许多内容是第一次面向全社会发布。

 

  在市场准入方面,《实施意见》系统阐述民间资本可进入的领域,为民间资本投资文化领域厘清了方向。在资金扶持方面,总额度10亿元的文化产业创业投资基金中,将安排50%以上投向民营文化企业项目,支持打造全国一流文化品牌,并对取得突出业绩的实施重奖。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对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给予资金资助,对民间文化传承人给予定额补助,对作出突出贡献的民营文化企业人才给予重奖。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