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13年淘汰造纸落后产能67.89万吨

2013-05-13 来源:中国纸网

       福建省政府日前下达全省2013年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具体为:铁合金0.216万吨、水泥764万吨(熟料)、造纸67.89万吨、制革20万标张、印染23900万米、铅蓄电池极板457万千伏安时、铅蓄电池组装107万千伏安时、电力2.5万千瓦、煤炭49万吨。目前,上述目标任务已分解至各县(市、区),落实到企业。

  11月底前,各设区市将督促企业全部拆除列入淘汰计划的落后产能主体设备、生产线,使其不能恢复生产,并确保落后产能设备不向别的地区转移;同时,组织完成对所有淘汰落后产能项目的现场检查和考核验收。

 

  据了解,去年,福建省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全年实际淘汰落后产能为:炼铁1.2万吨、炼钢18万吨、铁合金1.716万吨、水泥990.58万吨(熟料及磨机)、造纸72.19万吨、制革4.5万标张、印染7298万米、化纤0.73万吨、电力17.3万千瓦、煤炭8万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