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印度自行车制造商协会代表到访中自协

分享到: 更多
2015-11-05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网

   2015年10月28日,全印度自行车制造商协会代表、《印度自行车使者》杂志总编Anil Khurana到访中国自行车协会,马中超理事长、郭文玉秘书长及协会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就行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作为杂志总编的全印度自行车制造商协会代表Anil Khurana首先表达了此次到访中国自行车协会的美好心情,马理事长也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随后,Anil Khurana总编就关心的“对中国自行车行业的一些看法”、“对亚洲自行车产业联盟(ABA)的一些想法”、“对印度自行车产业发展的看法”三大问题采访了马中超理事长。马理事长介绍了中国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产业情况后,更从六个方面提出自己对亚洲自行车产业联盟(ABA)抱有的种种期待。最后谈及对印度自行车产业发展的看法时,马理事长这样表示:培育良好的国内市场,是产业做大做强的关键。全印度自行车制造商协会代表Anil Khurana听取了马理事长的意见后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自行车产业的合作。

   同时,Anil Khurana代表也带来了关于印度自行车制造中心卢迪安纳的相关信息,并通过PPT详实介绍了印度自行车产业的发展情况。印度为全球第二大自行车生产基地,从业人数超过200万人,印度自行车制造中心位于旁遮普邦的卢迪安纳(Luclhiana),产量占全印度的80%,其所生产的自行车不仅满足庞大的国内需求,也凭借价格优势打进美、欧国家,并出口亚、非国家,出口的车种多半是载重、黑色自行车,印度政府也积极推动退税措施,推动自行车的出口。

   最后,在马中超理事长、郭文玉秘书长的陪同下,Anil Khurana还参观了协会展厅,为创新发展寻求新思路。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