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卓越 帅康品牌领跑厨卫行业

分享到: 更多
2016-04-20 来源:赛迪网

“业精于专,方显卓越”。纵观厨卫行业,大大小小的品牌不计其数,然而论起专业性,中国厨卫行业资深品牌帅康堪称出类拔萃。凭借在技术、产品和服务上均领先一步,帅康从当初的名不见经传迅速成为佼佼者,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创办于1984年的帅康,一直秉承“引领厨卫行业创新,提升家庭生活品质”的企业宗旨,用高效节能、持久耐用的优质产品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添砖加瓦。细数帅康当下众多厨卫产品,最引人瞩目的当属20m³/min大吸力吸油烟机。这一科技是帅康最新研究成果,其快速吸尽油烟的出色性能深受消费者青睐。以此为基础,帅康打造出一系列集人性设计、时尚化、超大吸力于一体的产品。

以TJ20魅影为例,360加速器、双子轮、高适配电机等技术无不极具亮点:360螺旋加速系统,通过在管道内瞬间加压,实现360度立体进风,同时还采用了消音器结构,在保证20m³/min大吸力的同时实现53dB的低噪音;而帅康自主研发的双子轮和高适配电机,配合密切,吸收更彻底,让油烟无所遁形。

值得一提的是,魅影吸油烟机采用八键触摸设计,可实现三档风速、自适应换气,而LED节能冷光灯设计则利用两端独立视角带来广交式照明,更好地实现节能环保。

除高效、节能、大吸力的吸油烟机外,帅康还有同样性能不俗五环“臻”火燃气灶和安全、可靠的消毒柜,组成备受好评的经典厨电组合,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

在极具技术含量的卓越性能背后,是帅康专心、用心的专业精神。作为行业领跑者,帅康不仅拥有专业的技术和可靠的产品,而且以真诚、迅速的人性化服务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据了解,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的帅康,多年来以诚挚、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一致好评。

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帅康的专业和专心深入骨髓,造就了先进的技术、可靠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由此带来的是,帅康产品深受市场认可,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加精致、高端的品质生活。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