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艺美术全集》编撰工作领导来疆检查指导工作

分享到: 更多
2015-10-12 来源:新疆工艺美术协会

        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工艺美术全集》编撰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山和副主任崔州一行于2015年8月20日来新疆工艺美术协会检查指导《中国工艺美术全集·新疆卷》编撰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新疆卷》编撰全体工作人员和执行主编参加了会议,新疆工艺美术协会会长、《新疆卷》编撰工作办公室王丽萍主持会议,并汇报了《新疆卷》编撰工作的现状、学术、调研、交通、翻译、安全、资金,以及主编李安宁教授意外去世造成的损失和主编缺位等情况和问题。全体与会人员和执行主编高健、崔砾文、关留珍、李云等同志就《新疆卷》在编撰工作中发现和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了意见和见解。王山主任首先代表《全集》办向李安宁主编的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对他的工作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进行大力宣传。对《新疆卷》编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遇到的困难有了进一步了解,深感新疆的困难是全国其他省区无法相比和超乎想象的,特别要求大家确保安全,再三强调生命第一。希望《新疆卷》编撰的全体同志,要坚定信念,巩固队伍,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新疆卷》编撰工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