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在西双版纳召开科技委会议

2013-01-21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2013115-17日,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召开了协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科技委)会议。39名科技委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了《牙膏用保湿剂甘油和聚乙二醇》修订稿、《牙线》、《牙膏中砷含量检测方法》等产品和方法标准的初稿;提出了《牙膏》、《牙膏用原料规范》两个国家标准的修订思路;审定了行业现用原料汇总表;听取了高露洁公司法规总监姜宜凡同志关于行业安全性评价指南的讲解和科技委主任相建强同志对行业安全性评价工作的动员讲话以及行业科技大会相关问题的说明,原则通过了《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安全性评价管理办法》和《口腔清洁护理产品安全性评价指南》。
本次会议得到了云南白药集团股份公司的大力支持,与会同志对此表示了衷心地感谢!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