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个人护理品及化妆品技术创新奖揭晓

2013-03-21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备受业界关注的“2013中国个人护理品及化妆品技术创新奖(CPCIA 2013)”评选结果近日隆重揭晓。经过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校的的专家组成的资深评委团的独立评审决议,最终将这一年度行业大奖授予22家国内外知名企业24项创新产品,以表彰其为推动我国个人护理品行业的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2013年3月13日,“2013中国个人护理品及化妆品技术创新奖”颁奖典礼暨PCHi开幕晚宴在广州,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展(PCHi)展会现场隆重举行。包括赢创德固赛、德之馨、帝斯曼、陶氏化学、拜耳、广州天赐在内的百余位获奖企业代表、PCHi专业买家、各协会领导等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和见证创新产品及技术给中国个人护理品及化妆品行业带来的深刻变化。同时,所有获奖产品在PCHi展会现场集中展示,让用户能在第一时间集中了解行业的领先技术及创新产品,把握行业发展潮流,为企业的产品先发注入新概念,方寸之地尽现创新奖精华。
  
  纵观本届创新奖,十大奖项类别涵盖了当前业界全部热门领域,从抗衰老、保湿、防晒、美白/提亮,到传导和肤感调理。在本次报名评选中,活性配料的竞争尤为激烈,传统热点类别如抗衰老、美白依然成为诸多企业的开发重点,高科技手段如干细胞培养等正被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此,令产品更安全、功效更显著。与此同时,“天然”、“可持续”也是热度不减。

  经过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研究机构的资深专家评委对所有的参赛产品资料认真评估审核后,最终从众多参赛产品中甄选出了22家企业的24项产品,成为本届创新奖的赢家。这些获奖产品都对“创新”称号都当之无愧——或是在研发技术、生产工艺上标新立异,或是在应用领域上不拘一格,都各尽其能,突破传统。与此同时,它们又都把握住当前业界大方向“环保、可持续”,以及“安全、有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