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洗协参加轻工“十二五”技术标准体系建设方案座谈会

2013-04-18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为做好轻工“十二五”技术标准体系建设方案的编制工作,2013年4月1日上午,中国洗协郑舞虹理事长参加了中轻联重点行业标准体系座谈会,中轻联钱会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协会要重视“轻工‘十二五’技术标准体系建设方案”的编写,以现有的标准为基础,细分本行业的重点,抓紧时间进行修改补充。重点是行业的重点领域是否已考虑进去,要为行业今后的标准化工作打好基础。
        会上,王旭华处长传达了国家标准化委员会2013年重点工作和做法,坚持系统管理、重点突破、整体提升。重点是加强标准化体系建设。在强制性标准方面:1、严格限制范围(国家安全、人身安全、动植物安全、环保、防欺诈等),2、调整优化强标的内容,3、开展现行的强标整合,4、加强强标制定过程的管理, 把一些通用标准等上升到国家标准。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