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在武汉成立节能科技公司

2013-10-25 来源:长沙晚报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成立飞利浦节能科技服务(武汉)有限公司,通过合同能源管理业务模式(EMC),进一步推动高效照明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湖南也将成为飞利浦重点争夺的市场。

飞利浦节能科技服务(武汉)有限公司将落户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是飞利浦的全资子公司。未来其将立足于合同能源管理业务,为景观、道路、商业、工业、办公等各领域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包括节能诊断,节能方案设计,节能改造,融资方案设计以及运营管理等全方位的服务。
  新公司成立仪式后,四家武汉当地优秀企业还与飞利浦签订了合同能源管理服务的意向协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