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益安联展出 高效非逆变光伏照明系统

2013-11-19 来源:证劵时报网

    在深圳高交会1号馆的绿色节能展区,连续8年参加深圳高交会的深圳均益安联光伏系统工程公司展出了高效非逆变的地下车库高效照明系统。公司介绍,该系统已在深圳市民中心地下车库等众多重点照明项目中得到运用。

    据了解,逆变的光伏应用一直存在着技术和经济瓶颈,使光伏产业唯有大量出口才能维系产业生存。在中国光伏行业面临欧美的经济制裁的大环境下,光伏行业的国内应用备受关注。而高效非逆变技术有望为中国光伏产业的转型带来新的方向。

    均益安联的总经理张丽英介绍,光伏是直流器件,LED也是直流器件,公司区别于传统模式,在建筑的地下车库建立高效非逆变的光伏新能源的应用系统,将同为直流的LED作为照明负载,有效解决了光伏逆变和LED整流的损耗。


    据介绍,光伏(PV)、LED这两个新能源产业都是国家“十二五”期间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这两者中,光伏产业将太阳光辐射直接转化为电能,节能环保,未来不但要替代部分常规能源,而且将成为世界能源供应的主体。LED则有寿命长、光效高、低辐射与低功耗等优势。均益安联的PV-LED独创了高效非逆变屋顶光伏照明技术,白天直通照明,光伏发电的多余部分存在蓄电池里供夜晚使用,而长期阴雨天则智能切换市电补充,实现了对太阳能光伏电力的高效动态控制。换言之,光伏电力将会100%被利用。

    目前,均益安联的光伏产品在众多重点项目中得到运用。据均益安联介绍,该公司此前曾参与深圳市民中心地下车库照明项目、欢乐海岸地下车库照明项目、华南城[3.94%]项目,远洋地产[-1.19%]项目等超过10万平方米的大型地下车库照明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