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在华第11家工厂开业

2013-11-25 来源:360化妆品网

11月21日上午,全球快消巨头宝洁公司在广州中新知识城,举行萝岗工厂开业典礼。这是宝洁在中国地区的第11个工厂,也是第2座落户广州的工厂。
  新开业的萝岗工厂主要生产绿帮旗舰店产品,其产品主要供华南地区销售,以服务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宝洁方面介绍,萝岗工厂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生产线,还是宝洁首个端到端生产工艺创新中心,不仅可以提高生产效率,还能够提高产品升级换代的效率。
  据了解,萝岗工厂配备了行业内最先进的生产设施,并采用创新的供应链管理模式,能够达到业界领先的生产速度——安装一个全新的产品线仅需60个小时。
  宝洁方面表示,作为宝洁公司在华10亿美元的增资计划的重要项目之一,宝洁萝岗工厂将积极支持宝洁公司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发展,也表明了宝洁长期以来对中国市场及广州的信心。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