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舍镇申报“中国钢琴之乡”

2014-02-14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萧山综合报道]据中国乐器协会的信息,今年1月份, 浙江省德清洛舍镇镇长谈国明、当地乐器协会会长章顺龙代表洛舍镇政府拜访中国乐器协会,正式提交了创建“中国钢琴之乡”的申请报告。

        中国乐器协会安志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洛舍镇为创建乐器特色产业基地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建议进一步整合产业资源,抓好重点企业引领和产业链的扩展,不断丰富特色基地内涵,中国乐器协会将努力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从协会工作要下沉和扶持中小企业、产业集群的角度出发,安理事长欣然接受了洛舍镇领导的热情邀请,同意2014年协会理事会在德清洛舍镇召开。齐建平副理事长建议洛舍钢琴产业基地在创建过程中,把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列入重点工作,争取率先在产业集群开展常态化的职工职业技能培训与考核,不断提升员工技术、业务素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