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考察伊利集团要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

2014-01-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习近平28日上午来到伊利集团液态奶生产基地。在化验室,习近平了解企业产品检测情况,听说原奶从进厂到出厂要检测数百项指标,他对此表示肯定。他还察看了企业的生产线,边走边向企业负责人询问生产经营、节日供应情况,叮嘱他们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

    伊利集团拥有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原奶五大事业部,下属企业近百个,2013年跃至全球乳业12强。液态奶生产基地有从德国等引进的18条先进液态奶灌装线,实现了液态奶生产全部流程自动化,日处理鲜奶能力达2000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