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钢琴战略布局 继签浙江德华

2014-03-12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萧山综合报道]据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浙江珠江德华钢琴有限公司股东合作续期合同书》的公告,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钢琴”或“公司”)于2004年与德华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华集团”)合资设立浙江珠江德华钢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德华”)。由于原合同约定的合作期限已于2014年3月3日到期,考虑到目前珠江德华对于公司在华东市场战略布局的作用,同时,基于过去10年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协商继续合作,于2014年3月4日签署了《浙江珠江德华钢琴有限公司股东合作续期合同书》,新的合作期限定为6年(即2014年3月4日至2020年3月3日)。

        浙江珠江德华钢琴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浙江省德清县武康镇北湖西街238号;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钢琴及配件生产、其他乐器经销、货物进出口;法定代表人:梁志伟。截至2013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为22,957,107.23元、负债总额为6,224,854.35元、净资产为16,732,252.88元;2013年全年营业收入为37,568,592.09元、净利润为1,325,156.45元。

        华东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区域之一,华东地区是钢琴行业主要的区域市场,由于市场需求旺盛,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珠江德华是公司在华东地区重要的区域中心,继续保留和发展珠江德华公司是完善公司战略布局、提升对重点区域市场营销服务的客观需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