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六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6-12-22 来源:温州眼镜 网

        2016年12月20日,以“魅力精功 梦圆海南”为口号的2017第十六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启动仪式在海口鲁能希尔顿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的精功眼镜连锁店代表、媒体朋友、精功眼镜合作供应商代表以及各界领导来宾出席了这次的启动仪式。

  18:40分,启动仪式在现场热烈鼓乐表演中揭开序幕,精功眼镜董事长陶秀青先生为大赛的启动仪式揭幕发言,并预祝新的一年大赛能圆满完成。大赛组委会负责人章音先生也为新一届大赛新亮点和改变做了详细介绍。

  精功(国际)模特大赛自2002年举办至今,影响辐射遍及全国。大赛以倡导阳光、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主旨,为有理想和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大赛遵循当代潮流风尚,利用电视,网络、平面、社交平台等现代立体化传播手段,将时尚潮流、人文精神,美丽梦想构成一部历时长达半年、拥有超强关注率的时尚大片,集合现代造星手段,多方位,多角度展现美丽经济的最大效益。

  2017年第十六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将注入新元素,利用精功全国连锁网络,整合精功网络平台,社交平台,直播平台及媒体资源,打造符合阳光、健康、时尚宗旨的,融企业文化传播、模特选秀培养、精功模特推广、连锁开发、产品销售策划、精功020、自主品牌新品发布为一体的精功时尚生活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