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河教玩具:创新大手笔 “玩”转大市场

分享到: 更多
2016-12-26 来源:宝应日报

   一走进江苏玉河教玩具有限公司,你就会被公司大院内矗立的高楼所吸引。大楼气势恢宏,最高处9层,外墙已装修好。

据该公司总经理邰相国介绍,这是公司去年3月开工新建的标准化生产研发综合楼,目前土建和大楼的配套设施已经投入7000万元左右。设计各方面的配套设施是目前比较全面和先进的,无论是会议室、产品的展示,还是人员的办公条件,都将是行业中一流的水准。

邰相国坦言,先进的办公条件和丰厚的待遇才会吸引更多优秀的研发人员。公司将继续高薪聘请研发人员来壮大公司的研发队伍,通过不断研发新品抢占市场先机。

据了解,这幢生产研发综合楼计划总投资1亿元,面积达15000平方米。这可谓是该公司创新转型的大手笔。

近年来,在经济下行压力的形势下,江苏玉河教玩具有限公司及时准确把握市场脉搏,以市场为导向,发挥自身科技创新优势,不断推出教玩具新产品,满足客户需求,先人一步,高人一筹,赢得了市场,增加了效益。据了解,该公司新产品研发的投入要占到公司每年投入的40%以上。今年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桌面(墙面)玩具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市场,就深受市场欢迎,仅这一个系列产品,公司今年就新增销售3000万元。

作为教玩具行业的“领跑者”,江苏玉河教玩具有限公司一直重视新品研发,专门成立了研发中心,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已高薪聘请香港等地的技术研发人员5名。产品种类主要涉及大型钢塑及木制玩具、幼儿教学具、感统训练器材、健身器材等近千种,产品受到众多客户肯定和青睐,目前公司已拥有近百项发明专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