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击疫情 眼镜行业在行动(九)--福建省眼镜协会

0
2020-02-19 来源:中国眼镜协会

 同心协力抗疫情 、众志成城护家园,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会一直在关注疫情的发展,我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等会员单位都在通过不同的方式参与各项捐赠活动。

    2月14日我会与省总工会共同发起“防控疫情,保障环卫工人安全——为奋战在第一线的环卫工人捐赠防护物资活动”,福建省眼镜协会会长、理事、监事等单位共征集捐赠护目镜3400付。  
2020年2月17日下午2点,福建省眼镜协会携厦门明瞳光学有限公司、福州市晋安区福泰眼镜批发部、火车站商贸城眼镜批零市场、福州邦尼眼镜有限公司、福州晋安祝平眼镜、福州天潮眼镜有限公司通过省总工会捐赠护目镜给全省环卫工人交接仪式在省总工会大院举行,省财贸轻纺烟草医药工会工作委员会二级调研员上官步升、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欧秘书长和省眼镜协会党支部书记杨乾风、秘书长郑守宁和厦门明瞳光学等相关捐赠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左: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欧秘书长、右:福建省眼镜协会郑秘书长)
(省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上官步升、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欧秘书长和
省眼镜协会及捐赠代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