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达山抗击疫情在行动

0
2020-02-18 来源:北大荒日报 作者:刘思斯

22日,笔者从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这个公司党委冲锋在前,全员联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人文关怀和物资保障。

这个公司党委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与社会各界一道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势头。122日、123日连续两天,完达山乳业的湖北、湖南、重庆等地办事处工作人员慰问当地一线医护人员,将完达山“牛初乳粉”等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功能的高端乳制品,送到恩施亚菲亚医院、黄冈医院,衡阳蒸湘区妇幼保健院、大竹仁爱医院,遂宁妇幼保健院等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随后吉林、辽宁、黑龙江等多地定点疫情防治医院医护人员也相继收到了这份“健康大礼包”,体现了完达山人致敬坚守的公益关怀。

127日,这个公司党委在了解到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在筹备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物资,特别是乳制品等营养补充品后,第一时间责承相关部门送去相关物资。当日下午13时,经过紧急调配,100箱新近生产的完达山黑沃牧场纯牛奶通过消毒运输车运抵黑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作为食品生产企业,完达山乳业保障产品安全生产、物流快捷供应,启动线上应急服务通道,满足广大消费者购买奶粉的需求。在不少快递辐射不到的城镇乡村,完达山乳业业务代表便充当起送货员,免费提供配送服务,将乳制品送到指定接洽地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