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北大荒米业在行动!

0
2020-02-18 来源:北大荒集团

129日,北大荒米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敬友到肇源制米厂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保持战斗状态,发扬斗争精神,严格落实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农垦总局)党委各项措施,扎实做好防控一线工作,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护工作。尤其控制好人流、货流、车流,重点在办公场所、食堂宿舍及生产车间必须勤消毒、勤检查,做好外来车辆、人员的登记、消毒、测温工作,确保没有外来疫情,保护好员工。

提高政治觉悟,维护粮食基础价格。工厂要完善设备检修、保养工作,随时准备满负荷开工,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保证集团大客户以及其他固定渠道客户货源稳定,确保按照约定价格保质保量完成订单任务,在关键时期坚决不允许哄抬物价。

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严密有力做好防控工作。精准有效做好检测、排查等工作,坚决防止出现二代传播、二代感染。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引导职工增强防护意识,尽量减少外出和聚集。在做好严密防控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顺利推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