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齐齐哈尔分公司(管理局)上下齐动员 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

0
2020-02-18 来源:北大荒集团

连日来,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齐齐哈尔分公司(管理局)上下齐动员,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切实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22日,垦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分公司(管理局)迅速行动,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第一时间落实集团(总局)党委的决策部署。明确要求各单位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救治,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万无一失。

▲人员聚集场所消毒

分公司(管理局)在全公司范围内建立了防控调度会议机制,及时传达相关文件和防控信息,确保节日期间各项防控信息畅通。同时下发紧急通知,督促相关单位和部门严格按照国家财政部、医保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保障的紧急通知》要求做好救治保障,确保确诊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就医。

分公司(管理局)中心医院和各农(牧)场有限公司职工医院、社区卫生中心全面强化疫情防控监测,启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机制,保障医疗药品、防护器具等物资充足,并对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医疗技术和防护技能培训。

▲人员普查及防护宣传

各农(牧)场有限公司在客运站等场所启用了疑似病人隔离间,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强化对重点人群、流动人员的排查监控,努力降低感染风险。还发动社区工作人员轮流回岗值班、参与防控工作,全力克服困难,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