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集团哈尔滨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分赴基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0
2020-02-18 来源:北大荒集团

126日,农历大年初二,北大荒农垦集团哈尔滨有限公司主要领导深入基层,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庆阳农场医院组织召开现场会,听取了农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这个农场第一时间对辖区进行了入户走访,对辖区流动人口进行了详细摸排,并向辖区居民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法及注意事项,呼吁从外省返乡居民,返乡后应该主动在家进行医学观察14天,14天不与外人接触,注意与家人隔离,家人出入要戴口罩,如出现呼吸道症状或发热应第一时间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切勿过年走亲访友。目前,共排摸出从外省返回农场人员2名,目前无任何症状。农场医院也全面做好了应急物资储备和保障工作,坚持有疫情早处置,无疫情早防范的原则,做好防控工作。

在岔林河农场疫情检测点,现场了解检测工作情况,在松花江农场,查阅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资料。这两个农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周密部署,医院工作人员对武汉返乡人员发放体温计、医用口罩、含氯消毒粉、酒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等物品,每天检测体温2次,及时掌握返乡人员身体状况。同时加大对客运、进出场流动人口的监测筛查力度,对进出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姓名、联系方式、来源地,了解是否经过疫区,本地亲属联系方式等。做到精密筛查无遗漏,严把监测关和准入关,建立有效的防控屏障。两个农场还通过微信、电视等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有关预防知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引导职工群众科学理性应对疫情,全面提高职工群众防病防控能力,确保打赢此次防病攻坚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