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集团闫家岗农场多举措积极应对疫情

0
2020-02-18 来源:北大荒集团

为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闫家岗农场按照相关要求,多措并举、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防控疫情。为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闫家岗农场按照相关要求,多措并举、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防控疫情。

126600,农历正月初二,农场党委书记、场长代滨江在农场医院召开防控工作会议,听取农场医院、社区、应急委及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对当前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农场社区工作人员全面排查小区有湖北(武汉)来往史或接触史人员及其他流动人员,对相关情况不漏报、不瞒报,做好居家隔离观察和生活服务及跟踪访问工作。对小区楼道及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全面整治公共卫生。农场通过张贴及在辖区有线电视连续滚动播出相关防治内容,加强传染病防治法律法规及防治知识的宣传普及。

农场暂停举办聚集性活动,暂时关闭了温泉及其他娱乐场所。农场开展了应急演练,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后能够第一时间响应和处置。农场医院对医护人员、入户排查工作人员等进行了专业培训、做好专门防护,尽全力避免医护人员、工作人员感染。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