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粮食集团为新希望集团湖北企业调运6100吨玉米

0
2020-02-18 来源:微观北大荒 作者:刘晓雨

214日,北大荒粮食集团与新希望集团首批签订供应协议的6100吨玉米原料在辽宁省葫芦岛港装船完毕,将于215日启航,预计221日抵达南通港,229日到达湖北省黄冈市,全力保障新希望集团湖北省区域饲料和养殖企业玉米原料供应。

疫情期间,受物流、原料、人力等因素的制约,新希望集团湖北省区域的饲料和养殖企业遇到玉米原料供应短缺的难题,作为其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的北大荒粮食集团,积极响应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保生产、保供应、稳物价,在疫情防控大局中充分展现北大荒担当”的部署和要求,主动对接新希望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企业特有的粮源优势、物流优势和品牌优势,克服原料调集和交通运输等困难,采取“铁路+海江联运”模式,用物资支援的方式与湖北省的合作企业共同“战疫”。

据北大荒粮食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集团通过当地港口收购、铁路运输等方式,从双方签订供应协议到调齐玉米原料仅用了4天时间,克服了人员和车辆出行难、原料收购难等问题,最大限度保障合作伙伴生产供应。

据悉,2018年,北大荒粮食集团与新希望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近年来与新希望集团四川、山东、湖南、湖北等省份的饲料和养殖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机制。下一步,北大荒粮食集团将继续加大与新希望集团湖北省区域饲料、养殖企业的合作,最大限度满足其原料需求,为湖北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