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药业战“疫”生产两不误

0
2020-02-18 来源:北大荒集团 作者:孟祥印 杨悦

213日,“我们早就为返企员工准备好了隔离宾馆,还准备了体温计、酒精棉球和食品等必要物资。”北大荒药业绿色健康食品公司第一副经理寇俊丽向笔者电话介绍道。开工4天以来,公司防疫、生产工作正有条不紊地紧张进行着,一切均在预案可控范围内。目前,在全力战疫情的同时,北大荒药业所属各企业已全面进入开工复业状态。

防疫要谨慎小心有信心、生产要认真精心求放心,这是北大荒药业集团党委对所属企业当前各项工作的总要求。28日,北大荒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雪坤便指示疫情防控小组要积极响应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发出了组织开工复业的动员令,要求北大荒药业集团各企业要保供应、稳物价、讲担当、作贡献,一方面全力推进企业复工生产,一方面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第二天,北大荒药业集团党委便成立了复工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天,绿色公司、冰泉多多公司正式开工复业。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这是总书记的最高指示。我们虽然肢体残疾,但在这种关键时刻,党性不能残疾。”位于佳木斯的制罐公司是一家残疾人企业,211日开工前,她们便组成了以党支部书记张安凤为核心的党员防疫生产突击队。由于没有公交车和出租车,有私家车的员工便自发申请接送其他工友上下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远在海拉尔的康益药业已进入“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状态。“年前我们就加工生产了,现在存货充足。”刚刚从哈尔滨返回海拉尔的康益药业公司副经理吴国民正在宾馆隔离,电话和网络是他的指挥棒。吴国民表示,康益药业产品全国市场占有率在60%以上,他们已经具备复工条件,但是为了配合属地政府要求和稳妥起见才特意延缓几天,待江中制药等大企业开工后,他们就可以分班分点全面压上,保证不哄抬物价、保证按时按量供应、保证担负起应有的责任。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