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集团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0
2020-02-18 来源:中国粮食行业协会

210日,饱含着全体九三人祝福的六百余吨豆粕分别从九三集团天津公司和惠禹公司发出,驰援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以缓解当地养殖企业原料需求压力,保障市场供应。

据悉,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全国各地相继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一级响应,在疫情防控力度不断加大的同时,受交通管制和物流受阻影响,部分饲料和养殖企业面临“断粮”危机。作为我国大豆行业领军企业,九三集团充分发挥布局、规模及物流配送优势,启动产品绿色通道,全力保障粮油和养殖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

在华北地区豆粕主要生产供应企业九三集团天津大豆科技有限公司豆粕装运现场,公司领导及营销、生产、物流等部门负责人靠前指挥,现场办公,以一刻也不耽误为原则,对发往重点需求地区的豆粕运输车辆提前布置准备,加快办理速度,从运输车辆进入天津港保税区备案、登记、开票、付货、装车到报关放行,开辟全程绿色通道,用实际行动加快缓解重点地区豆粕原料需求压力。

九三集团广西惠禹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西南地区粮油和饲料养殖市场主要供应企业,对于该地区的保供稳价工作起着重要作用。该公司自复工以来,在做好防疫措施、稳定生产的同时,广泛了解饲料和养殖企业的需求情况。对于急需豆粕原料的重点地区客户,集全公司之力进行支援。一方面,积极对接客户接货情况,另一方面组织营销、生产、仓储等部门,发挥区域、规模等优势,积极落实供货措施,协调铁路、劳务等单位,克服装卸工人短缺、物流紧张、火车车皮供应不足等困难,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豆粕发运工作,有效保障急需客户的豆粕供应。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动力。在疫情防控时期,九三集团勇担社会责任,奋勇争先,为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贡献九三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