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细抓实抓靠 严控严纪严惩 北大荒红兴隆“六个成效”决战疫情阻击战

0
2020-02-18 来源:北大荒集团 作者:侯文 陆书鑫

26日上午,北大荒集团红兴隆分公司(管理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阻击战役第二次党委(扩大)会议,明确以“六个成效”决战疫情阻击战,确保综合措施落实到位,切实阻断疫情蔓延扩散路径。

会议科学分析和总结前阶段疫情阻击战役工作,发现联防联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在于风险意识和关键点把握不清晰,导致综合措施落实还存在不细不靠的问题。为此,以“抓细抓实抓靠 严控严纪严惩”为抓手,以“六个成效”决战疫情阻击战,即通过综合施措,确保封堵措施见成效、留调要快见成效、隔离到位见成效、救治医疗见成效、物资保证见成效、社会稳定见成效,明确“以联防联控关键点突破,以细严谨实明责任推进,以督导检查严纪律落靠”决战思路,提供打赢阻击战的强有力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各交通检查点坚决做到封路不阻路,确保防治用品和生活用品交通运输畅通,其余车辆和流动人员一律按照有关精神要求禁止通行;对留调人员进行再次筛查,确保“六类”人员登记无疏漏;对需要集中隔离人员一律统一进驻隔离区;集中优势医疗资源开展救治工作,合理配置资源避免出现疲劳工作现象;物资实行分级采购统一调配使用;全面加强舆论引导工作,避免产生社会恐慌。

针对会议要求,组织分公司社区人员和抽调机关干部逐户分发决战期间联防联控公告,以城镇网络为单位开展第二次留调人员普查工作,在红兴隆职业培训中心建立拥有60张床位集中隔离区的基础上将原拘留所工作区作为备用集中隔离区,下拨46万元党费采购物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