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酒业在行动】国美酒业集团创造两岸合作抗疫新典范

0
2020-02-25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峻,当前正值战疫的关键时刻,台湾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为支持全国政协防疫防控工作,222日,台湾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向全国政协捐赠疫情防疫防控物资,力全国政协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

消毒酒精运输车抵达全国政协卸货地点

台湾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采购的防疫消毒液委托由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副会长、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负责的国美酒业山东浮来春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制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玉杰高度重视酒精消毒液防疫物资的生产,抽调集团各板块力量,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日产100万斤75%酒精消毒液的生产能力,为“战疫”提供物资保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国美酒业集团的快速应变能力获得各单位赞赏,也深获台湾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的支持与肯定。深信两岸合作抗疫的关键时刻,国美酒业集团将积极发挥酒精产能作用和优势,用行动诠释战场上的“逆行者”,全力以赴,完成使命。

220日,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副会长、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收到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张平沼会长委托后积极响应。222日,从山东日照莒县将10000瓶防疫酒精消毒液及时装车送抵北京。全国政协机构服务局代表接受捐赠,感谢台湾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及国美酒业集团支援防疫防控工作,为联防联控疫情做出贡献。

全国政协机构服务局代表接受捐赠

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舟共济、同心抗疫的深情厚谊,也体现了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面对疫情,台湾海峡两岸商务协调会与国美酒业集团将全力驰援疫情防疫防控一线,不断地向防控疫情重点单位伸出援手,创造两岸合作抗疫新典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