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酒业向仁怀捐赠防疫药品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
2020-02-26 来源:贵州国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211日,贵州国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向贵州省仁怀市人民政府捐赠藿香正气滴丸100件(价值约80万元),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支持打好抗击疫情的硬仗。仁怀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晋朝,仁怀市工业和商务局局长代正永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现场,陈晋朝副市长代表仁怀市政府向国台酒业表示感谢,对国台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给予称赞,并非常关心国台酒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及生产状况,他表示:“作为仁怀市代表性企业,国台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和责任。当前,地方企业正准备复工复产,仁怀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国台复工复产工作。”

国台酒业副总经理徐强向仁怀市政府领导汇报了国台酒业的防疫工作,并介绍此次捐赠药品——藿香正气滴丸的功效及使用方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国台酒业按照天士力控股集团的整体部署,坚决贯彻12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及仁怀市委、市政府一系列指示,迅速响应,把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紧急安排部署,严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论是在居民日常防控方面、控制疫情传播方面,还是临床救治方面,中医药发挥着重要作用。据悉,藿香正气是12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的通知》中的推荐用药。

国台酒业副总经理徐强、财务总监项建宁、行政总监闫明等参加捐赠活动。疫情当前,国台酒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与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