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衡阳公司严把“五道”防控关

0
2020-03-02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许珂

“请大家戴好口罩,自觉排队拉开距离,等测量体温、做好消毒后方可进厂”自220日复工复产以来,燕京啤酒(衡阳)有限公司一直严格执行摸底排查、口罩佩戴、体温检测等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

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记者在啤酒灌装车间看到,啤酒灌装生产线正高速运转着,洗瓶、灌酒、压盖、贴标、装箱、码垛,每个程序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78名佩戴口罩的工人分散在车间四处,认真仔细地做着手中的活;在厂区的过道上,一位工作人员正背着喷雾器、手持喷枪对厂区公共环境进行定期消毒。随后记者又来到公司食堂,只见食堂桌子上专门做了标注,原本可以坐好几个人的餐桌现在只允许坐一人就餐。

工人莫师傅告诉记者,厂里的防疫措施做得很到位,不仅要求大家都戴口罩,而且同事之间隔得很远,不允许近距离接触。

“继省里明确了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疫的11条举措后,公司更是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严重疫情,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严格的开工复工方案,合理安排各类生产任务,对所有上班人员全面摸底排查。同时,公司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制度、口罩佩戴制度、公司出入登记制度、厂区环境定期消毒制度和食堂员工就餐分时分批制等五项制度。在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力争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