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洛娃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二十一

0
2020-03-03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同心,勇战疫情,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作为抗击疫情“国家重点医疗物资保障调度平台”企业的洛娃集团,继续战斗,疫情期间又一技术储备新产品——洛娃药皂应需而生。

 

为抗击疫情,洛娃不断丰富消杀产品矩阵,为抗疫战场输送新的高质量的“弹药”。相继推出消杀系列产品:84消毒液、复合季铵盐消毒液、衣物家居消毒液、抑菌洗衣液,现又推出洛娃药皂,洛娃药皂具有高效杀菌效果,成为消杀“疫”菌保卫健康的强有力武器。

 

洛娃药皂采用优质进口制皂原料为基质,复以克利沙酸(混合甲酚)为杀菌剂。帮助肌肤预防由细菌引起的疾病、感染、过敏和消除汗臭。有较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洛娃药皂区别于一般普通药皂:

深层洁净-----能有效清除肌肤污垢,还您健康美丽肌肤。

清洁皮脂-----适用于汗液频繁,油脂分泌不平衡肌肤。

去除体味-----独特的药皂气味,有效去除身体异味。

持久耐用-----温和清洁,泡沫丰富,成分高效,舒畅神怡。

安全可靠-----传统配方,赋予新意,抑菌持久,安全可靠。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