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厨房风暴席卷沪上 ——CIKB 2016圆满落幕

分享到: 更多
2016-10-25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 2016)于10月23日圆满落幕。作为中国唯一专业的国际化厨房产业博览会,同时也是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唯一支持的中国国内的展览会,借助母展德国科隆国际厨房展(LivingKitchen)的优质资源,吸引了来自众多海内外一线厨房品牌。
CIKB 2016在30,000平方米的展厅内,向全行业展示了包括整体橱柜、嵌入式厨电、厨房五金件、水处理设备、厨房台面等整个厨房产业链最新产品与科技。即使近些天上海风雨交加,仍然挡不住行业人士的热情,3天展期中,超过20,000人次观众来到CIKB,创历史新高。

国际顶级厨电品牌博世家电、西门子家电、嘉格纳、smeg、Franke ,豪华橱柜品牌柏丽、zeyko、芭蕾丽娜、爱米默、Nolte、Nolff,顶级厨房五金配件品牌海蒂诗五金、Blum百隆五金、FAB、Hailo、Suspa,厨房设计软件Carat,台面企业杜邦、Caesarstone等知名品牌齐聚。

国产厨房品牌规模同样空前:海尔、方太(含柏厨)、老板(含安泊)、Arda安德厨电、美的、德意(含丽博)、樱花、华帝、万家乐、万和、苏泊尔、美大、亿田等国内领军品牌各领风骚。

会场座无虚席,来自MHK集团、博西家电、nobilia、百隆五金、zeyko、国美电器、老板、金牌、海尔、美的等企业的最高决策者纷纷出席并发表演讲,就“现代厨房的基本要素”这一话题各抒己见;其中既有企业发展的心得体会,还有对于行业走向的预测,既有行业数据的权威发布,也有就现代厨房概念的深入思考。与会的听众与媒体纷纷评价此次论坛是“一次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此次CIKB 2016大众消费者参观数量大量增加的同时,专业观众也在稳步增长。众多经销商、代理商、房地产开发商、室内设计师、装饰装修公司已经开始将CIKB定位为“一年中必来参观的行业展会”。去年备受好评的“房地产与酒店采购配对交流会”,和“精英室内设计师品鉴团”,再次亮相现场,人数和参与人员级别较去年都有提升,这样让展商们感受到了参展CIKB的物有所值。

此次展会,也吸引了超过70多家媒体的覆盖报道,有力的促进了参展企业的宣传与曝光。包括门户网站房天下、腾讯亚太家居、新浪家居在网络进行同步直播,上海电视台也对展会进行了全方位报道。这都说明了,业界已经认可了 CIKB作为中国唯一国际专业厨房展的地位。

CIKB2017将于明年10月21-23日继续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相信届时展会的规模将有进一步突破,您一定不要错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