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 明年起移师“五金之都”永康

分享到: 更多
2016-11-21 来源:都市快报

        近期,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在永康宣布,自2017年起,已连办13届的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将移师“五金之都”永康。

  在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理事长朱仁和看来,这一业内公认的最专业五金电器类品牌展会落户永康,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此前,创办于2004年的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曾在义乌等地举办过13届。之所以要将会展地迁到永康,主要考虑到永康五金产业的集聚度在全国绝无仅有。朱仁和说,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移师并定点永康举办,有利于将主承办方办展优势与永康及整个浙江地区产业优势有机融合,有利于五金电器博览会创新发展,有利于宣传和推广永康产业形象,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必将成为助推行业发展的又一重要平台。

  目前,永康已形成电动工具、衡器、有色金属、小家电及厨具、不锈钢制品、汽摩配、防盗门、滑板车八大支柱行业,全市五金工业总产值占工业总产值90%以上。

  明年5月8日至10日在浙江永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将设展位1500个,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参展范围包括五金工具、机械设备、五金制品、机电产品、电子电器等十大门类,机器人服务平台及电商服务平台也将充分展示,预计参展的中外企业达1100家。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2017中国(永康)五金机电电商创新发展大会,将全行业的电商聚集到永康,通过交流、对接、总结与规划,绘出一幅中国五金机电电商发展蓝图。

  众所周知,互联网+是新常态下我国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重要支点,也是五金机电行业创新发展重要引擎。目前,众多五金机电企业已使用或尝试运用互联网+手段,但也遇到一些困难和问题,亟待指导、规范与服务。大力宣传和正确引导传统企业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与方法,加速传统行业与互联网+有效对接,既是国家级行业协会应尽职责,也是行业迫切要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