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制玩具领域首个“浙江制造”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分享到: 更多
2016-11-24 来源:中国玩具婴童用品网

    近日,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木制玩具》“浙江制造”团体标准,该标准是由云和县浙江和信玩具有限公司为主起草,也是首个以本地木玩企业为主制定的木玩领域的标准,实现云和县“浙江制造”标准零的突破,也标准着云和县木制玩具行业达到了“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水平,进一步提升本地企业在木制玩具制造领域的话语权。

    今年以来,云和县以推进“浙江制造”建设为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推进标准强县建设,以标准化引领“美丽县城”快速转型发展。努力通过浙江制造认证和标准制定,扶持木制玩具优势行业龙头企业做强做大,扩大行业影响力,扩大市场占有率。现云和县共有700多家木制玩具厂,总产值16亿多,占全县总产值41.03%,其中年产值500万以上的企业100多家,所生产的木制玩具占全省70%,全国50%,全世界4%。创成中国驰名商标1个,浙江省著名商标2个,浙江省名牌产品2个。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