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联、总社工会举行“永远跟党走·轻工绿色行”主题健步走活动

0
2019-06-10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6月5日—6日,中轻联、总社工会“永远跟党走·轻工绿色行”主题健步走活动在北京举行。会社领导张崇和、王世成、杜同和、陶小年、何烨、贾志忍、徐祥楠,党委常委刘江毅、李玉中,工会主席马振华等参加活动。

 

 

    6月5日,全体人员来到美丽的妫水湖畔,参观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大家首先登上依山而建、古朴恢弘的永宁阁,一睹“高阁临妫水,平湖映天田”的美丽景象。这里是园区的制高点,也是园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建筑形象标示了园林的文化精神,梯田花海展现了农耕文明的生态智慧。

 

 

 


    随后,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中国馆、世界馆、植物馆和中华园艺展示区,观看了与生活紧密相关的绿色发展成果,欣赏了不同国家的园艺风情、人文景观和特色产品,感受到中国和世界卓越的生态文明发展建设成就。

 

    6月6日上午,中轻联、总社工会在静之湖森林公园举行健步走活动,集体合影留念后,中轻联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宣布活动开始。全体人员沿着公园葱郁大道,漫步闻林间草木,登高看云间风景,深切感受绿色生态带来的美好生活。

 

 

 

 

 

 

 

    通过主题活动,增强了会社工会的凝聚力,促进了全体职工的情感交流,更加坚定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尊重自然、融入自然、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工会委员,机关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更多精彩瞬间

 

 

 

 

 

庞黎鑫/文

张永利/图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