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

0
2019-10-21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宣布开幕并巡展;中国轻工酿酒行业十强企业出炉

 


    10月18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支持,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宣布开幕并巡展。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前副会长钱桂敬,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付双建,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会长段瑞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兼职副会长、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出席开幕式。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办公室等政府部门负责人,上海市、山东省、宿迁市、宜宾市、泸州市等酒业省区市政府部门负责人,白酒企业负责人以及全国知名经销商等5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主持。

 

    开幕式上,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中粮酒业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中国绍兴黄酒集团荣获“中国轻工酿酒行业十强企业”称号。张崇和会长为其授牌。

    为传承世界美酒文化,促进美酒产区产品交流、工艺交流、品牌交流,开幕式还举办了“世界美酒特色产区”评选及授牌仪式,共有46个白酒、黄酒、葡萄酒和洋酒产区获得“世界美酒特色产区”称号。


    开幕式后,张崇和会长等领导还参观了博览会,依次参观了茅台、五粮液、洋河、泸州老窖、牛栏山以及白酒产区展台。张崇和十分关注白酒品类创新、包装简化、价格亲民等问题,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产品销售情况。他表示,协会和行业要形成合力,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打造成创新产品发布的高效平台,大力推广白酒包装简易化,让更多的百姓能够买得起、喝得起好酒。张崇和等领导还参加了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总决赛启动仪式。 

    此次酒博会以“世界名酒·共享荣耀”为主题,展览规模达8万平方米,参展厂商超过3000家。酒博会期间,将同期举办“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解码数字营销趋势”、“金融视角解读白酒行业”、“回应浓香白酒痛点问题”等20余项活动。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凭借国际化的视野、市场化的运作和专业化的服务理念,酒博会已经成为全球标志性的世界名酒盛会,承担着引领全球酒业高质量发展之任,指引发展方向之擎,推动了中国酒类产业向世界酒类产业融合发展,成为中国酒业发展的重要展示平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