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洗浴无需等待 万和热水器京东热销中

分享到: 更多
2016-11-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慢慢进入冬季了,人们对热水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假如家里的热水器不能快速加热,导致水温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达到设定温度,又或者当热水使用完的时候,不能及时供给热水,导致水温忽冷忽热,给生活带来诸多的麻烦。想要一台能够快速加热的热水器?那就不妨来关注一下万和 JSQ24-12ET11燃气热水器,它拥有10秒快速恒温技术,打开水阀,热水自来,自动调整热水,并保持水温度恒定,舒适洗浴无需等待,现在京东特惠,喜欢的朋友请不要错过。

  这款万和热水器采用铂金拉丝面板,不生锈,不褪色,自然融入到居家环境的格调之中。10秒钟快速恒温技术,打开水阀,热水来袭,舒适洗浴无需等待。智能恒温技术,根据需求自动调整热水,并保持水温恒定,使用起来舒适节能。变频节能风机,保持空气和燃气混合比例平衡,以达到充分燃烧的效果,使燃烧释放的热量更加稳定。CO防御系统,它是通过智能检测燃烧情况,在缺氧的情况迅速提升风机转速,防止CO的生成,无法提供充足氧气时,自动停止燃烧,并发出警报,提醒排除故障,全方面呵护家人的安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