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品空间正式亮相上海新天地

分享到: 更多
2016-11-29 来源:天天家具网

   1125日,位于上海黄浦区企业天地5号楼的斯品空间正式开业,并在当天晚上举办了一场名为“SIPIN LIVING WITH YOU”的开业party。这是创意家居品牌斯品家居第一次从线上走到了线下,它为家居行业带来了的家居美学生活体验馆,也让更多人有机会“找到我想要的简单生活”。

  位于购物中心b1层的斯品空间从119日开始试营业,在此期间已经通过生活美学免费体验课、精选下午茶套餐、以及投递美好生活愿望明信片等活动汇聚了不少人气。当天的预热活动从12点开始,斯品空间在现场安排了抽象派油画免费体验课、海娜纹身、金石画像等活动,吸引了很多朋友的参与和体验。

  同时,还邀请了jazz band和新生代民谣创作歌手吴佳琳等在现场进行多场表演。配合斯品空间整体温馨灵动的布置,以及当天多个抽奖、祝酒、冰雕倒酒环节,让整个现场不像一个商业party,更像是同事、朋友间的聚会。

  据悉,斯品空间现场摆放的家具,来自斯品家居最新的原创设计“悠活系列”。这个系列无论是设计、制作工艺还是线上线下的服务体系,都让现场的嘉宾感受到了品牌的诚意、创意和活力。

  斯品空间除了以富有居家氛围的方式陈列了品牌原创设计的家具,还有大量由专业软装设计师从世界各地采购的摆件饰品,真正实现让顾客“一站式置齐全屋家居”的理想!

  此外,斯品空间还设置了专门的下午茶区域,在这里你可以体验与繁忙的工作不同节奏的轻松时光,同时,你还可以在这里实现自己的热爱和梦想!它专门开设的生活美学课堂,将陆续推出大家喜爱的各种艺术、生活小课程,覆盖绘画、花艺、养生等各个领域。这些体验和斯品的家具家居一道,不仅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家和生活的美好,也完整构成了斯品空间这个家居美学生活体验馆的内核,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以及宜家、无印良品这些传统的家居店模式完全区分开来!

  斯品家居和斯品空间的主要负责人张榕斌先生介绍,斯品家居一直希望为都市年轻人打造家和工作之外的第三空间,斯品空间上海新天地店实现了这个目标的第一步,它让品牌简单生活的理念不再只存在于想象中,不仅变成真实可感可触摸的家具家居,而且还在这里得到延伸。人们来到斯品空间,不再是传统的逛店模式——逛完即走,而是在空间中寻找更多的乐趣,用户协助斯品空间不断创新,共同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有趣。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