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涉华可重复使用的不锈钢啤酒桶作出双反终裁

0
2019-10-22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20191018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可重复使用的不锈钢啤酒桶(Refillable Stainless Steel Kegs)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终裁,同时对进口自德国的涉案产品作出反倾销终裁:(1)裁定中国强制应诉企业Ningbo Master International Trade Co., Ltd.Guangzhou Jingye Machinery Co., Ltd.、广州互利工贸有限公司(Guangzhou Ulix Industrial & TradingCo., Ltd.)的倾销率为0%、中国其他生产商和出口商的倾销率为77.13%;德国生产商和出口商倾销率均为7.47%;(2)强制应诉企业Ningbo Master International Trade Co., Ltd.的补贴率为16.21%Penglai Jinfu Stainless Steel ProductsCo., Ltd.和其他18家不合作企业的补贴率为145.23%,其他中国生产商和出口商的补贴率为16.21%。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预计将于2019122日对本案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产业损害终裁。本案涉及美国协调关税税号7310.10.00107310.00.00507310.29.00257310.29.0050项下产品。

20181011日,应美国国内企业American Keg Company LLC2018920日提交的申请,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可重复使用的不锈钢啤酒桶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同时对进口自德国和墨西哥的涉案产品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18112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投票对进口自中国的可重复使用的不锈钢啤酒桶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产业损害初裁,同时对进口自德国和墨西哥的涉案产品作出反倾销产业损害初裁。201941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可重复使用的不锈钢啤酒桶作出反补贴初裁,2019529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德国和墨西哥的可重复使用的不锈钢啤酒桶作出反倾销初裁。

18家不合作企业名单:

Equipmentines (Dalian) ECommerce Co., Ltd.J

inan HaoLu Machinery Equipment Co.,Ltd.

NDL Keg Qingdao Inc.

Ningbo Direct Import & Export Co.,Ltd.

Ningbo Hefeng Container ManufactureCo., Ltd.

Ningbo Hefeng Kitchen UtensilsManufacture Co., Ltd.

Ningbo HGM Food Machinery Co., Ltd.

Ningbo Jiangbei Bei Fu Industry andTrade Co., Ltd.

Ningbo Sanfino Import & Export Co.,Ltd.

Ningbo Shimaotong International Co.,Ltd.(宁波世贸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Ningbo Sunburst International TradingCo., Ltd.(宁波盛博进出口有限公司)

Orient Equipment (Taizhou) Co., Ltd.

Qingdao Henka Precision Technology Co.,Ltd.

Shandong Tiantai Beer Equipment(山东天泰啤酒设备有限公司)

Sino Dragon Trading International

Wenzhou Deli Machinery Equipment Co.

Wuxi Taihu Lamps and Lanterns Co., Ltd.

Yantai Trano New Material Co., Ltd.

(编译自:美国商务部官网)

(潘晓君编译)

(文 璐校对)

原文:

https://enforcement.trade.gov/download/factsheets/factsheet-multiple-refillable-stainless-steel-kegs-ad-cvd-final-101819.pdf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