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举办第三届书包文化节 今年箱包出口可突破5亿美元

0
2019-08-21 来源:华声在线

    昨天,邵东第三届书包文化节暨“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爱心捐赠活动举行。今年1至6月,邵东企业出口箱包货值1.2亿美元,产品销往东南亚、中东、南美等89个国家和地区,预计今年箱包出口可突破5亿美元。

    邵东箱包皮具产业起步于上世纪70年代末。近年来,邵东制定了一系列政策,倾力打造品牌基地,推动箱包产业转型升级,成为中国8大箱包生产基地之一、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目前,邵东拥有布匹皮革配件市场3个、生产园区2个、产品交易中心2个,箱包生产及配套企业达2000余家,销售企业1700余家,从业人员达8.76万人,带动就业20余万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