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节开幕

0
2019-10-23 来源:新华日报

    18日上午,第十届中国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艺术节暨2019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在宜兴保利大剧院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43个项目集中签约,累计总投资496.54亿元,其中包括意向授信75亿元的宜兴农商行和五大产业集团战略合作项目、意向授信90亿元的宜兴市人民政府和农发行无锡市分行政银合作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清洁能源(氢能)产业园合作项目、总投资6亿美元的宜兴阳光国际鲜花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联东U谷宜兴科技产业园项目等。

    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首届世界壶艺大赛颁奖仪式。此次大赛共收到参评作品573件(套),中国王忠振的《映雪系列》获特等奖,塞尔维亚的维里米尔和立陶宛的伊洛纳获金奖。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