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搪瓷工业协会到江西、湖南、广东、江苏等地搪瓷企业走访调研

0
2019-06-14 来源:中国搪瓷工业协会

 

5月20日至22日,协会走访了江西金环颜料有限公司、湖南信诺颜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佳发釉彩有限公司、湖南立发釉彩科技有限公司;5月23日至26日协会走访了广东格美淇电器有限公司、得宝搪瓷(中山)有限公司、中山市鸿健五金搪瓷有限公司、广州祈信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现代搪瓷厂、四会市金家乐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四会市维力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广东威博电器有限公司、广州泽亨实业有限公司;5月31日至6月2日协会走访了无锡巴克杜尔技术有限公司、无锡钱桥化工机械有限公司、黄山兆能实业有限公司。前后共走访16家企业。



在江西金环颜料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及有关领导与协会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在湖南信诺颜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解党支部开展活动的情况。

在广东走访企业中重点交流了中美贸易战美国加征25%关税对企业造成的影响、国家干调整增值税税率后企业的实际情况及了解企业在环保和安全工作方面的改进和进步,交流了有关搪瓷行业今后环保工作的信息。在走访中协会对搪瓷行业今年的生产经营发展形势与企业进行了探讨;在企业智能化生产、国外塘瓷工艺的先进技术、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交流了信息。走访中,协会向企业介绍了协会今年的有关工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