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贾雅军秘书长一行走访燕京啤酒集团、加多宝公司

0
2019-06-14 来源: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

 

 

5月15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贾雅军、中轻合力原总经理蔡娥、中轻惠众执行主任贾蕾静、中轻惠众商品部副主任武文程等一行到燕京啤酒集团,与燕京集团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谢广军销售负责人林志杰、燕京集团饮料分公司销售总监张景蔚,就中轻惠众项目展开座谈。

谢广军副董事长表示,燕京啤酒是中国最大啤酒企业集团之一,在38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振奋民族精神,发展民族工业,争创民族品牌”的总体战略,充分把握中国改革开放和行业大发展的良好契机,秉承“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经营理念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不断推动创新,拓展市场,有力地确保了企业加速度、高质量、跨越式的发展,将投资643万元的小型啤酒厂,发展成为旗下拥有遍布全国18个省市的51家啤酒酿造基地和相关附属企业,有形资产273亿元,商标商誉达到1458亿元的大型啤酒企业集团。燕京啤酒长年保持着中国啤酒行业第一集团军地位,连续10年进入世界啤酒行业前八名,并成功培育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燕京品牌。谢广军副董事长表示第一步将甄选部分燕京品牌的饮料和水入驻“中轻惠众,展开合作。

贾雅军秘书长表示,双方以此基准合作,能真正做到从源头上减轻了生产企业的销售成本,缓解资金压力,也释放了大量的价格红利于市场,刺激了市场购买力,这是协会搭建“中轻惠众”的初衷。贾雅军秘书长对此次合作表示重视。


 

5月28日,协会秘书长贾雅军、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处长高鹏,中轻惠众执行主任贾蕾静及中轻惠众商品部和市场部负责人到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与加多宝党委书记庞振国、裁特别助理营销增长官徐伟就中轻惠众及加多宝业务模式进行探讨。

 

 

徐伟营销增长官表示,加多宝是一家集原材料种植、饮料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创立于1995年,1996年首创并推出了第一罐罐装凉茶。旗下产品包括罐装、瓶装、盒装“加多宝凉茶”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2012年,加多宝出品的罐装凉茶正式启用“加多宝”品牌。2015年,加多宝战略升级推出金罐,开启凉茶黄金时代。一直以来,公司始终以满腔热忱,秉承着为中国创造一个世界级的饮料品牌、传承中华传统养生及仁爱文化理念,开拓创新、拼搏奋进,向着“加多宝中国梦”不懈努力!庞振国书记表示,今年公司提出了全新的战略目标:二次创业,开源节流,整合优势资源,“中轻惠众”项目将会是一大助力。

贾雅军秘书长表示,双方合作并不会打破加多宝公司的经销体系和价格体系。“中轻惠众”在各地级市设立区域调拨中心,各地调拨中心将与所在区域经销商合作,实现垂直化、动态化的深度合作模式,这既能满足加多宝公司扩充市场的需求,也能满足“中轻惠众”注入新鲜血液的愿望。

贾雅军秘书长与徐伟营销增长官达成共识,都表示对此合作非常期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