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照明学会科技志愿者活动日在京举行

0
2019-06-14 来源:中国照明学会

  为贯彻“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的主线,弘扬科学家精神,中国照明学会积极响应中国科协要求,于2019年5月30日在北京举办了中国照明学会科技志愿者活动日。

1559627657346233.png

  本次活动旨在照明领域成立专业科技志愿者团队,并就未来如何充分发挥照明科技工作者作用、广泛开展科技服务、走进企业和科技园区、收集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和技术诉求,围绕向企业输送创新资源,组织开展研究咨询、专业交流、培训研讨、合作对接、科技评估、转移转化等多项志愿者工作进行探讨。

  中国半导体照明应用创新中心穆欣主持会议,介绍本次活动的议程安排及重要意义,并向与会志愿者宣读了中国照明学会科技志愿者团队章程。

  会上,各位志愿者根据自身技术专长,结合照明行业现状及发展需求展开交流,并针对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主持人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并签署志愿者誓词。

1559627689126255.png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