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用水市场进入科学饮水时代

分享到: 更多
2016-12-13 来源:新京报(北京)

 在近日举行的“开启科学饮水3.0时代”媒体沟通会上,火山鸣泉提出,2016年1月1日新《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包装饮用水》(GB19298-2014)全面实施,标志着饮用水市场从注重概念包装进入到注重科学理性饮水的新时代。

    北京公共健康饮用水研究所所长李复兴认为,包装水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逐渐被我国消费者接受,最初消费者对于包装水的认知在于安全。随着市场的发展,饮水观念逐渐过渡到健康饮水,过度包装概念已成“行业亚健康现象”。饮用水新国标的实施,让市场逐渐回归理性。

    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会长赵飞虹同时建议,人们每日应保证充足的饮水量,否则老年时易发心脏病、高血压、尿病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