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国际厨房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德现代厨房产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分享到: 更多
2016-10-21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2016年10月20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厨房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德现代厨房产业高峰论坛上,中德顶尖厨房业界的“大佬”在上海汇聚一堂,共同围绕“现代厨房的基本元素”这一议题,展开了一场灵感与火花四溅的高端讨论,共同为中、德,乃至全球现代厨房产业链的对接与联通寻求思路。

    作为2016中国国际五金展览会和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重点活动之一的中国国际厨房产业发展论坛至今已是第四届,此次论坛继续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公司以及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汇集了来自主办方科隆展览、AMK(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德国MHK公司、博西家电、柏丽厨具、国美家电、老板电器、中怡康等众多业界及相关高端知名企业。10余位顶级的行业嘉宾围绕着论坛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博森和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首席执行官孟格致分别代表主办方向与会来宾致欢迎辞,三位致辞人一致认为,经过四届的磨合、探讨,该论坛已经发展为行业内公认最权威、最高端、最专业的盛会,为中德乃至全球现代厨房产业链的互联互通,健康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本次论坛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主持。

    在论坛环节,德国MHK集团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Werner Heilos发布特别演讲,博西家电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发表了题为《现代厨房与智能生活—博西家电引领厨房革新,打造现代家庭生活中心》的主旨演讲,柏丽厨具出口部总经理Matthias Keudel为听众们分享了柏丽橱具这些年的成功经验,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东升发布了最新的行业权威发展趋势报告,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任富佳重点阐述了中国厨房应该具备的基本要素,和应该为居民生活提供的价值等。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迪特马从厨房配件供应商的角度,提出了现代厨房一个重要的元素——舒适性。

    在随后的高峰论坛上,德国橱柜企业赛可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裁安帝·柯瑞斯、嵌入式厨电企业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梅马修、国产厨电巨头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孙京岩、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厨具公司总经理赖育文及橱柜代表厦门金牌厨柜研发设计中心研发总监、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副主任林建旋、国美电器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郭军坐而论道,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各自对于现代厨房的认知与看法。

    最后,科隆展览中国公司总裁冯向军代表主办方致闭幕辞。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