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张崇舜当选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新任理事长

0
2019-08-19 来源:北国网

  2019年8月16日,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在无锡君来世尊大酒店成功举办,会议选举了新一任理事长。新日电动车董事长张崇舜当选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协会第六届理事长陆金龙被授予名誉理事长。这次会议上还选举了15位副理事长、秘书长,97位理事。


江苏作为自行车电动车产业强省,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1995年成立,在全中国及世界各国自行车电动车行业范围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被省经信委评为等次,的四,、被省民政厅评为等次,的AAAAA级协会。


当选新一届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理事长的张崇舜董事长作了主题为《勤于服务,勇于担当,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演讲。


在就职演讲中,张崇舜董事长表示感谢各位同仁的爱护与提携,表示将带领新的班子成员持续为自行车电动车产业努力,发言深度解读了当前电动车行业的发展现状。根据当下电动车发展新形势,就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张崇舜董事长提出了六点建议与设想:从坚持初心到引导技术创新,引领进一步开拓电动车市场,共创江苏行业产业的辉煌。

  新日电动车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电动车行业,的绿色智能出行供应商。致力于给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带来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布局两轮电动车、共享租赁、售后服务平台及新能源汽车领域。持续研发与创新,积极拓展全新商业模式,为社会创造价值。新日目前拥有无锡、天津、湖北和广东4大生产制造基地,产品远销欧美和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紧跟时代,拥抱变化,为加速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进程,新日以数据驱动产业发展,加快推动产业的转型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切其需求的产品。近年来,更是屡屡站上,领奖台,收获了太湖奖工业设计奖、江苏省商务厅评选的“2017-2019年度省,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CCC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A级管理企业”,仅在去年,就先后获得“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车生产企业”、“2018中国摩托车年度评选电动摩托车动力奖”、“2018中国摩托车年度评选电动摩托车时尚奖”、“2018年江苏省质量标杆企业”等一系列荣誉和奖项,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电动车制造行业的一张闪亮名片。


荣誉的背后,是新日电动车长期以来坚持不懈追求产品品质和不断进取创新技术研发的最终体现。由此可见,新日张崇舜当选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新任理事长实至名归,以此为契机的同时,新日更被赋予了“开启美好出行新时代”的宏大愿景。

  相信在张崇舜理事长带领的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共同努力下,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与行业企业携手并进,共享共赢,一起书写新时代共享未来华丽的新篇章!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