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卫浴入选中国厨卫五金企业10强

分享到: 更多
2016-12-01 来源:中国网

  10月27日,以“升级突破,持‘质’以恒 ”为主题的2016中国厨卫年会暨广东省橱柜业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广东中山顺利落下帷幕,新一届“中国厨卫百强企业”荣耀诞生,苏泊尔卫浴入选中国厨卫五金企业10强。

 

  苏泊尔卫浴在辽宁沈阳分别建立了沈北五金卫浴生产基地和法库陶瓷洁具生产基地。苏泊尔卫浴实施机器换人战略,采用了领先业内的自动化、规模化生产线,推动卫浴生产工艺的变革,在不锈钢加工、焊接、抛光等制造工艺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实现了卫浴产业从传统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的转变,树立行业标杆。

  苏泊尔卫浴立足整体卫浴,产品品类丰富齐全,包括不锈钢水龙头、不锈钢厨房水槽、淋浴花洒、浴室柜、五金配件等,其中304食品级不锈钢水龙头备受业内瞩目。

 

  苏泊尔卫浴的水龙头产品全部使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是国际公认的健康环保材料,有效防止水质的再次污染,确保了龙头与水接触的部件不含(或不释放)对人体有害的成分。

  苏泊尔卫浴不锈钢水龙头配置的是匈牙利原装进口的凯洛士阀芯,具有耐高温、耐磨损、抗老化、寿命长等优势,使用瑞士纽珀起泡器,精准控制水流垂直出水及直径,减少水花飞溅,内部采用蜂窝状精密气泡发生器,使流水引入空气,手感舒适,节水效果显著。

 

  苏泊尔卫浴实施机器换人,建立了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车间,从焊接、抛光、安装、测试、包装全流程流水作业,完全颠覆了不锈钢水龙头传统生产工艺,完成了很多业内专业人士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正是秉承“安全”、“专业”、“科技”的理念进行产品研发与制造,苏泊尔卫浴不锈钢水龙头系列产品率先取得饮用水卫生许可证,并已先后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中国节水认证,中国实用新型专利证,卫生许可认证,无毒检测认证等权威认证。

 

  苏泊尔卫浴产品品质受到众多国际知名实验室的一致认可,获得了“澳洲WaterMark”、“欧盟CE”、“法国ACS”、“美国NSF”、“美国CUPC”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为全球用户提供健康安全环保的卫浴产品。

  2015年,苏泊尔卫浴荣获“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中国十大五金龙头品牌”大奖。苏泊尔陶瓷“匠心系列”卫浴产品荣膺2015年度红棉奖。

  苏泊尔卫浴不锈钢厨房龙头、面盆龙头、淋浴龙头多款产品顺利通过了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认证,荣获《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准用证》,并被允许使用“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