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革技术问答500题》

分享到: 更多
2016-10-25 来源:中国皮革网


[导读]
对于一个身处生产第一线的制革企业的技术人员来说,具备较强的解决生产中随时出现的技术问题和质量问题的能力是至关重要的。当然,这种能力的形成并非一朝一夕,除了需要不断地向书本学习外,更要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总结,尤其是当生产中出现问题时、产品质量处于波动不稳定状态时,甚至发生质量事故时,既是企业技术人员大显身手的时候,更是其长经验、长能力、长水平的绝好机会,因为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总结出来的经验和教训是企业用沉痛的代价换来的,它是那样真实,那样的鲜活,让人记忆深刻。

  由西安地图出版社出版的《制革技术问答500题》一书自出版以来,因其实用性和深入浅出受到业界人士的欢迎。本书以问答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在制革工作过程中经常遇到的五百多个问题。编者身为曾经处于制革工业一线的技术员,具有丰富的皮革制作经验,因此他们结合实践,总结了生产中常出现的问题,详细讲述了皮革加工的方法与技巧。

  本期《皮革世界》杂志向各位读者推荐此书,它的语言通俗易懂,实践性强,具有很大的实用价值。同时,可以让从事制革业的工作人少走弯路,对皮革业的发展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我们相信,它是一本制革行业工作者值得拥有的工具书和参考书。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