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推出F1940-S智慧电单车,经典民族品牌带来科技新惊喜

分享到: 更多
2016-10-27 来源:网易

 近日,中国自行车行业领军品牌永久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以经典工艺与高新科技的融合创新,为自行车爱好者带来颠覆性的骑行体验。该智慧电单车搭载了轻客研发的“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能够读懂骑行意图并判断路况,智能输出辅助动力。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原官方售价为7999元,将在2016年11月11日以2998元的优惠价格在永久天猫旗舰店开售。从10月21日起, 消费者通过http://dwz.cn/4p0tKA预付订金100元,还可享受200元优惠券抵返价格。

永久推出F1940-S智慧电单车,经典民族品牌带来科技新惊喜

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

上海永久是中国最大的国有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建于1940年,至今已有76年的历史,品牌深得消费者的认同与喜爱。半个多世纪以来,永久品牌自行车已生产销售近10000万辆,年销售额超11亿元。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欧、亚、非的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曾获得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中国自行车行业十大知名品牌”等多项荣誉。与此同时,永久不断开拓新技术,积极探索绿色、环保的未来出行新方式。

面对风头正劲的智慧电单车大潮,永久结合经典工艺与顶尖科技,推出了F1940-S智慧电单车。该电单车搭载轻客研发的“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可通过汽车级飞思卡尔芯片毫秒间计算来自力矩、踏频、速度三重传感器的数据。汽车级的CAN总线技术实现了高速通讯,能读懂路况和判断用户骑行意图,调动锂电池、高性能电机源源不断地输出强劲动力,帮助骑行者轻松应对上坡、逆风等各种路况。永久1940-S 智慧电单车采用的是高性能电池组及电池管理系统(BMS),配备的5.2Ah大容量松下锂电池,2小时即可充满,充满后续航可达到40至50km。

永久推出F1940-S智慧电单车,经典民族品牌带来科技新惊喜

VeloUp!威履!智慧动力系统

在外形上,永久F1940-S 智慧电单车采用经典山地车造型,26英寸高强度轻量化双层铝合金车圈,及防滑耐磨的台湾正新轮胎CST,可应对各种复杂骑行环境。优质的禧玛诺Shimano 7级变速套件,为骑行提供多种选择的极致体验。该车还为用户配备专属APP,进行导航、查看电池电量等信息,时调节动力模式,对出行路途形成全方位掌控。此外,还支持通过APP进行远程固件升级的强大功能。

永久推出F1940-S智慧电单车,经典民族品牌带来科技新惊喜

永久F1940-S 智慧电单车采用经典山地车造型

 

此次在天猫旗舰店,永久为消费者举办了优惠购车活动。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原官方售价为7998元,预售价格大幅优惠为2998元。10月21日下午3点,永久天猫旗舰店将开放定金预售,凡是在10月20下午3点至11月10号23点59分59秒前支付定金100元,即可在双十一当天再享受200元抵扣优惠。此次登陆天猫旗舰店的永久F1940-S智慧电单车,集混合动力、超长续航、智能APP于一体,不仅满足城市出行的所有需求,将为更多骑行爱好者带来颠覆性骑行体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