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产50%、库存告急,华中老牌原纸厂无奈宣布再次涨价

分享到: 更多
2016-11-09 来源:中国纸网

 此次涨价潮来势汹汹,造纸行业上游原材料纷纷涨价,以至于造纸厂也不得不提价以求自保。11月5日,河南亨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出涨价函(以下简称“河南亨利”)宣布再次提价。据悉,因环保力度的不断加大,近期限产情况严峻,河南亨利也已被限产50%,库存大大减少,仓库原纸几乎零库存。进入冬季后,随着雨雪天气的来到,造纸厂很有可能因原材料供应不足而再次提价,想囤货的纸箱厂们得赶紧下手了!

  废纸、煤炭齐涨价,河南亨利无奈宣布再次提价

  由于近期废纸、煤炭等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生产制造成本持续增加,河南亨利不得己将原纸价格再次做出调整:

  此次调价从2016年11月10日起,在目前价格的基础上上调100元/吨。

  今年下半年以来,在去产能政策显效、气温偏高等一系列因素影响下,煤炭价格一改连续几年“跌跌不休”的态势,持续上涨。而废纸价格也是一直处于上涨趋势,这直接导致了造纸厂原材料的上涨,后期或将会存在进一步上涨空间。

  10个督查组赴全国严查,河南亨利被迫限产50%

  自2016年10月21日起,环保部将组织10个督察组对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四川、云南、陕西、甘肃、青海、新疆等20个省(市、区)落实环境执法监管重点工作情况进行督察。

  一大波的限产、停产政策已逐渐下达各大纸厂,河南亨利也被迫限产50%,产量大幅度减少。目前原纸囤货告急,基本可以说是零库存,往往原纸刚生产出来就立刻被提走。原材料涨价,环保成本上升,产量减少,河南亨利也是苦不堪言,此番提价也是无奈之举!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